top of page

eHOD

遙距一揵撥號系統

Essential Home Office Dialer

與 PBX IP 電話整合,你可簡單地快捷點擊按鈕直接致電客戶,快速撥打。

]3y.png
phone2.png

使用流程

Home-Office-Dialer.png
3457463.png

一按撥號

手機連接到

公司話機

通話錄音

隱藏客戶電話號碼

重點功能

手機連接辦公室話機

使用自己的手機電話號與辦公室電話互相連接,無論您在家中工作或外出,只要自己有手提電話號, 就可以連接公司電話系統隨時隨地撥打電話給所需客戶。客戶所看到的顯示號碼會是公司電話或直線號碼,而不會是個人的手提號碼,模擬同事在家中也可使用自己的直線撥打給客戶, 方便快捷。

office.png
phone2.png
45E394CD-D003-1081-CB1C-9F2789328825.png

不需要寬頻網絡電話, 保證音質

由於是系統會透過公司電話線, 直接致電給同事手提號和客戶電話, 所以不會像市場上的網絡電話 ( Soft Phone ), 音質是取決於寬頻供應商的質素, 由於是使用手機電話號連接, 也不需要同事額外安裝網絡電話 APP, 所以較容易使用和連接, 音質也得到保證。

公司的客戶電話薄

公司可根據需要, 把客戶電話薄匯入到 Home Office One-Click Dialer, 同事分享電話薄資料, 也可以根據需要隱藏客戶電話號。

一揵撥號

員工可以直接在Essential Home Office One-Click Dialer 一揵撥號致電給客戶,而員工只需要跟隨主管匯入的名單去致電,無需知道客戶電話號碼。因而保障客戶私隱及快速撥出電話。

隱藏客戶電話號碼

同事可以進入系統, 簡單一按就可以撥打電話,但同事在 Home Office One-Click Dialer 內不會直接顯示客戶全部號碼,保障客戶私隱。另外同事可以看到主管輸入的備註,根據需要撥打電話給所需客戶。

oneclick.jpg
oneclick.jpg

查看搜索工作記錄

主管可以查看及搜索同事的工作記錄,可以顯示撥打時間、撥出者、撥打客戶號碼等。

13.jpg

通話錄音

所有電話會跟據設定而是否自動錄音,之後可以搜尋播放紀錄。

通話錄音和記錄

當然同事是使用自己手機電話號投打給客戶, 但所有電話記錄會被自動錄音,之後可以搜尋及播放錄音紀錄。

自己的個人電話薄

同事也可以把 Gmail 的連絡人同步到自己的個人電話薄內, 也可以自己上載所需要的電話薄, 同時透通 Home Office One-Click Dialer 搜尋所需要的客戶。

與 PBX 整合

MyPBX 的系列產品,將電訊線路和 VoIP 網絡完美結合,大幅降低企業通訊成本;採用先進語音處理技術,為用戶提供優質通話效果。MyPBX 的嵌入式操作系統,管理維護簡單方便,既能保證電話網絡可靠運行,分機又能輕鬆擴展、靈活遷移。MyPBX 還具有強大的兼容性,可與各種傳統 PBX 混合組網,保護用戶投資。 在功能上,MyPBX 除具備傳統集團電話基本功能外,還內置呼叫中心,並具有通話錄音、計算通話費用、電話會議等豐富增值功能。

678.png
unnamed.png

實現高效率 Home Office

一般員工在家工作時,主管無法得知員工是否已經回覆客戶。Essential Home Office One-Click Dialer 可令員工在家通過網絡雲端連接到辦公室話機,因此通過 MyPBX 主管可清楚監控員工作業效率,假如發現員工未回覆客戶,可另作提醒。提高員工在家工作的效率及業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