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雲端資料備份方案

資料對企業和機構至關重要,務需善加保護.

Essential Cloud Backup有效保護企業數據安全,立即開始備份吧!

什麼是雲端備份?

雲端備份是一種網路線上儲存的模式,即把資料存放在通常由第三方代管的多台虛擬伺服器,而非專屬的伺服器上。需要資料儲存代管的人,則透過向其購買或租賃儲存空間的方式,來滿足資料儲存的需求。資料中心營運商根據客戶的需求,在後端準備儲存虛擬化的資源,並將其以儲存資源池的方式提供,客戶便可自行使用此儲存資源池來存放檔案或物件。

雲端儲存這項服務乃透過Web服務應用程式介面(API), 或是透過Web化的使用者介面來存取。

Essential-cloud-backup2.png
為何要使用雲端備份?

存放了重要資料的硬碟是電腦內唯一有機械動作的零件,亦即是最易損壞的部份.為保護的資料,以免因為硬件、軟件、天災、人為等問題而遭受損失。

 

資料通常是一家公司最珍貴的資產,因此應該盡最大努力來加以守護。資料備份如同買保險一樣,能夠防範意外事件的發生。備份能夠確保企業在必要時可以輕鬆回復資料,降低營運的衝擊。

 

雲端備份解決方案可讓您在本地、遠端系統和任何裝置上保護所有業務資料。

優點介紹
 

  • 儲存成本低,不需額外硬件輔助。

  • 公司資料能集中管理,使資源分配更有效率,亦可減低檔案、登入及密碼的重複性,及可當作備份之用。

  • 網路式儲存可直接連上寬頻路由器,這樣只要有網路連接的地方便可使用。

  • 可利用Web Browser等介面作遠端管理及遙控。

​備份方案

cb1.png
cb3.png
cb2.png
Essential-cloud-backup.png

1.首次上門檢查及安裝。(2小時)
2.定期檢查備份系統運作
3.自動工作備份(每天/每週/每月/自定)
4.進一步系統保護(複製資料&保留檔案)
5.備份類型:文件檔案,電郵,資料庫,圖片,影片。
6.支援所有格式
7.所有數據都被加密處理及保護
8.支援系統:Win 7, Vista, Win10,  Win2008,  Win2013,  Win2018, QNAP, SYNOLOGY, Linux
9.備份系統雙重資料保障. (RAID 1)

歡迎致電或電郵查詢更多詳情

 

Tel: (852) 3977 6899  Email: info@ras.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