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02-08.png

eRBS

Essential
房間預約系統
Essential Room Booking System

提供便利的預約體驗,並確保房間資源的最佳利用

房間預約,旨在提供便利的預約體驗,並確保房間資源的最佳利用。應用於酒店、會議中心、學校、辦公室和其他場所,以協助管理和組織房間預約流程,簡化操作並增強用戶滿意度。

實時查詢可用的房間和時間

靈活的預約設定

統計和報表功能

統一介面查看及管理房間預約

允許管理者設定預約的規則和限制

系統介紹

現代科技的發展使得在線預約系統成為預約房間的便捷工具。該系統提供易於使用的界面,讓用戶方便地瀏覽可用房間、選擇日期和時間,並查看房間資訊。它支援多房間和多種類型選擇,如會議室、研討會場地等,以滿足不同需求。使用者可以即時查詢房間可用性,確保預約在需要的時間段內進行。系統自動發送預約確認和提醒通知,確保預約的準確性,讓用戶不會錯過預約。

 

此外,系統提供房間佔用和調度管理功能,追蹤使用情況、設定可用時間段,優化房間利用率。報表和分析功能生成預約報表和統計數據,提供有關預約情況、使用率等統計信息,幫助管理者做出更好的決策。報表和分析結果可導出為Excel或PDF文件,方便保存、分享和打印。

 

綜合利用在線預約系統的便捷性、靈活性和效率,用戶和管理者都能享受到更便利的預約體驗。

21.png
booking.png
20220109_004159.webp
圖片1.png

系統功能

有助於企業節省成本,提高效率

01

預約管理

用戶可以查看可用的房間,選擇日期、時間、人數和房間類型,並進行預約。

02

管理員控制

建立您自己團隊特色並監控預訂情況唯一身份認證系統登錄設置——就是確保只有已經驗證過密碼才被允許進入該系統,並隨時調整許可權或評估更新改進方法。

03

統計和報表

系統可以生成統計數據和報表,幫助管理者了解房間利用率、預約趨勢和營收等信息,以做出相應的管理和調整。

04

即時可用性查詢

系統會實時更新房間的預約狀態,用戶可以查詢特定日期和時間段內的可用房間,以便做出預約。

05

支援移動設備

房間預約系統可以在各種移動設備上運行,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這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地查看空間和時間表,並進行預定。

06

預約流程和規則

系統可以根據組織的要求定制預約流程,包括預約時間段、提前預約期限、最大預約人數、預約取消政策等。這樣可以確保預約流程符合組織的運作方式和需求。

07

取消和修改

用戶可以取消或修改現有的預約,並可以實時更新資訊。

​應用場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