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PAMS

地產樓盤管理系統

Essential Property Agent Management System

Essential 地產樓盤管理系統可管理大量的樓盤資料。系統會將資料存入資料庫中,以便經紀快速地尋找所需樓盤資料。系統亦能記錄樓盤成交紀錄、精確地計算佣金分配、薪金及假期管理等,方便日常管理,把資源發揮到最大的效能。

未命名-4.png
重點介紹
Essential System (ePAMS)

地產代理一般需要記錄的資料甚多,如樓盤、面積、售價和客戶資料等,一般的記錄方法難以管理。尤其現時政府對地產業界有更嚴格的規條,需要地產代理準確地列出實用面積,令地產代理需儲存的資料犯再次增加,令其難以負荷。以往並沒有一種系統能為地產分憂,因此傳統的地產代理會使用微軟 EXCEL 來記錄資料。可是過份依賴微軟 EXCEL 未必是最好的做法,不能確保資料有足夠的保護,及不知道誰使用過資料。

一般的地產代理也有數部電腦,地產經紀可能會在某電腦內的微軟 EXCEL 檔案更新了資料,但其他經紀在另外一部電腦使用的微軟 EXCEL 檔案並沒有更新,造成資料錯亂及混亂,不知道哪個檔案是最新的。某些公司可能會同步系統,使所有電腦都能開啟同一微軟 EXCEL 檔案,但卻不能同時更新檔案,減慢工作效率。另外,如電腦突然故障,經紀未能及時備份檔案,所有有價值的資料亦會消失,造成極大不便。最後,由於電腦內的微軟 EXCEL 檔案不是網路操作系統,因此當另一間分行需要某些資料時,要勞煩這間分行內的經紀傳送,使程序繁複,亦不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所需資料。

 即使有使用電腦系統,傳統的系統也不能支援多人使用,資料也無法同步分享。毎月計萛繁複佣金、薪金及假期等問題,也是一個挑戰。不過有了 Red Apple 地產代理管理系統,所有地產代理不須再為管理資料而煩惱了,可把損失資料風險減到最低。Red Apple 地產代理管理系統專為地產代理公司度身訂造,完全明白用戶的需要,可更有效率地管理業務,更方便和快捷搜尋相關資料,以便經紀提供最準確的資料予客戶,提高他們的專業程度及競爭力。

圖表PAMS__2(2).jpg

Red Apple 的地產代理管理系統可管理大量的樓盤資料,如樓盤名稱、類型、面積、地址、居狀、景觀、負責人、業主和  客人等資料。系統會將這些資料存入資料庫中,以便經紀快速地尋找所需樓盤資料。除了一般的樓盤資料,系統亦能記錄樓盤成交紀錄、精準計算佣金分配、薪金及假期管理等,方便日常管理,把資源發揮到最大的效能。

 

我們明白到地產代理計算佣金的程序繁複,因此特意加入佣金及薪金計算系統。在收佣紀錄,經紀可看到所有人收取的佣金,亦可設定給不同員工佣金的百分比。輸入系統後會自動計算總金額,無須像以往用人手計算,避免錯誤及可節省人手,亦可更精準地及快捷地計算出每位員工的總薪金和總生意額。

 

 

 

**支援 Windows, MacOS, IPAD, Android 等系統平台。

薪金管理.png

薪金及佣金管理

Essential 地產樓盤管理系統除了可管理大量的樓盤資料。系統可以根據您輸入的佣金規則自動計算薪金及佣金。

​一揵撥出

當員工需要聯絡業主時,可直接點擊撥打電話,不需要顯示其業主的電話號碼,而員工撥出的號碼會顯示為公司的號碼。

業主資料保障

當業主資料被查看時,系統會紀錄員工的查看日期時間和名稱。

系統功能

.樓盤新增及修改
.樓盤管理及搜尋
.樓盤成交項目
.屋苑新增及修改
.日曆同步功能及設定
.按揭計算機
.上載相片和文檔
.盤源 Excel 匯入/匯出
.提醒事項功能*

.睇盤資料表格列印
.分行新增及修改
.員工新增及修改
.員工權限設定
.系統管理設定
.客戶或客人佣金總數
.客戶睇盤記錄資料庫
.登入和更改記錄*

.收佣紀錄*
.薪金及假期管理*
.年報表*
.佣金規則設定
.律師樓設定
.業主電話隱藏*
.業主搜索和記錄資料庫*

*  需要另購模組

系統現有介面示範
成交項目另存為新盤和付款狀況
01:41
選項設定和列表排序
01:46
隱藏業主電話和用戶不同權限
01:33
記錄和搜索業主和買家資料
01:53
樓盤上載圖片和成交狀況
05:04
樓盤搜索和新增
07:16
1200px-IPhone_XS_Gold.png

手機網頁版本功能

為了讓地產代理公司更有交效地管理及宣傳樓盤,Essential 誠意推出 ePAMS Web Mobile,讓地產代理公司可以更方便運作。
手機系統日漸普及,許多地產代理亦有開發其手提電話平台或 APP 來輔助銷售。可是,開發手機系統需要昂貴的成本,而且亦需要額外的專業 IT 團隊來調整系統,也要客戶主動安裝額外的 APP , 浪費空間也比較困難,因而令手機地產管理系統變得難以追求。可是,Essential 地產樓盤管理系統卻可以為您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手提電話平台,而且更可以為您提供系統的使用教學及技術支援,從此令每一間地產代理公司也能透過手機平台,讓顧客及經紀查閱樓盤資訊。在 Essential 地產樓盤管理系統( 手機版) 的支援下,相信以手機來管理及宣傳物業將會成為新趨勢。

ePAMS 網頁手機版是以手機的 Safari 和 Chrome 等網絡瀏覽器開啟,地產代理只需把樓盤資料存入數據庫,即可讓所有顧客和經紀透過系統查詢樓盤。ePAMS 網頁手機版更無需安裝,只需要分享系統超連結,即可讓顧客使用。

未命名-2.png
whatsapp-png--1500.png

快速連接

在 ePAMS 手機網頁版本,客戶可以在樓盤資料頁面中點擊 WhatsApp 圖示直接聯絡地產代理,並且在 WhatsApp 顯示出該樓盤資訊,方便顧客聯絡.

未命名-3.png
1200px-IPhone_XS_Gold2.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