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歡迎進入
ESSENTIAL SYSTEM
我們希望以不斷創新和進步的技術,為顧客提供更專業貼心的資訊科技服務。

部份使用客戶 :

bc02a21be9f74c0e8326a0660f0028f1.jpg

關於我們

Red Apple 創辦於 2004 年、前身為紅蘋果系統,開始時只是提供一般網上寄存和開發網上系統等服務。 2008年 2月Red Apple Solutions (Hong Kong)Ltd 正式成立。在這年Red Apple 提供更廣範疇的資訊科技服務,主要包括三大範疇的服務, 商業應用方案、 產品代理及分銷, 系統研發及程式設計, 在過去開發本地優質的應用系統給目標客戶。

 

Red Apple 除了管理和行政部門外, 團隊主要是由3 個部門所組成, 包括市場及銷售, 系統及技術支援和程式開發. 每個部門的團隊都是由熱愛資訊科技和擁有多年相關經驗之專業人士所組成,目標是為了提供不同的優質資訊科技服務給所需客戶群。 到2013年3月Red Apple 把系統研發及程式設計部門成立為 Red Apple Systems (Hong Kong) Ltd. 希望更專注於系統研發, 把系統產品做得更好和適合香港市場需要,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Red Apple 在2017年1月在中國廣州成立广州优朋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而我們本地開發的 Essential Systems 和 Intimate Systems 系統更是一個全面支援雲端系統的平台。Essential Systems 適合某行業的客戶, 而Intimate Systems系列主要為香港的公司客戶提供支援雲端的多功能整合系統服務如客戶關係系統, 語音和呼叫中心解決方案等。

Essential System 系列

我們的系統使用 Web Application 技術,讓使用者能在瀏覽器下執行該應用程式。

2.png

ePAMS
地產樓盤管理系統

​了解更多 >

未命名-1.png

eLMS
圖書館管理系統

​了解更多 >

4.jpg

eCIS
簽到點名系統

​了解更多 >

圖1.jpg

eRMS
資源管理系統

​了解更多 >

2021-02-08.png

eRBS
房間預約系統

​了解更多 >

slide2_pc.jpg

eACS
門禁系統

​了解更多 >

付款中

ePOS

零售管理系統
​了解更多 >

2.jpg

ePAS
零用金管理系統

​了解更多 >

eu1qIdj6izxro-BPaFt_W9PNxFfjg59oXneylF53spQ.jpg

eONS
訂餐管理系統

了解更多 >

stock-photo-asian-elementary-school-boy-getting-help-from-teacher-in-class-599130332-trans

eCNS
雲端到離校通知系統

​了解更多 >

1000_F_480518362_28PDcxbprHa2PY3NVgofJcANbpxzLGLC.png

Intimate System

我們 Intimate Call Manager 的語音解決方案適合各行各業對客服電話服務中心和聯繫中心有需求的客戶使用。

bottom of page